视频首页 > 商业营销 > 详细视频

【第十三届上海金洽会】汇集静安力量,服务实体经济

2019年12月13日19:55 来源: 和讯视频
视频信息

主 持 人: 嘉宾:

文字实录:

  2019年12月12日静安区金融办作为主办方之一,参展第十三届上海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暨论坛。静安展区以“在静安,为全球”为主题,设置全球服务商、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个板块,邀请国泰君安、毕马威、晶赞科技、银联智策、毕盛投资、国金租赁等12家金融服务企业作为展商参展。

  展会期间,参观展会的多家企业驻足静安展区,有的聆听毕马威就如何看待企业上市及作好进入资本市场准备的专题报告,有的在交互屏前听取晶赞科技针对普惠金融、公共服务等方面智能化数据交互平台的介绍,有的对国泰君安推出的“君弘灵犀”智能化服务系统深感兴趣。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金融要回归本源,服务好实体经济,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区金融办为持续贯彻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总要求,撬动多方资源,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金融生态。一是搭建资本对接平台,全年开展多次“融无限,创未来”产业资本对接路演,助推创业企业实现首期融资。二是稳步推进我区上市工作,深入调研走访,扩大上市培育企业清单,成立上市培育共享智库,提供一对一咨询辅导服务。三是携手金融机构,鼓励银行深度参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企业、园区度身定制普惠金融产品,严格把关五类机构融资行为,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

评论

还可输入 500
热门视频更多
排行榜本周本月